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周庄官方微博声明:“裸照风波”纯属个人行为

2011年07月19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庄官方微博声明:“裸照风波”纯属个人行为
周庄官方微博申明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苏州7月19日电(记者周建琳) 19日,记者在周庄腾讯官方微博上看到一则声明:关于近期网络上流传的冠名周庄的不雅照,所描述的内容和人物与背景完全不符合,纯属个人行为,江苏水乡周庄旅游公司特此申明。

  连日来,包含一组“周庄少妇裸体自拍”的网帖在各大网络热传。帖中称,该女子在古镇周庄的不同公共场合拍下裸照,有时还将路人作背景。

  周庄是否真的搞“裸模推广”?

  记者采访周庄旅游公司工作人员时,他们表示,公司为此事已在官方微博特此申明。

  周庄保存有中国江南最为完整、最为经典的“小桥、流水、人家”的独特风貌,成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被誉为“中国第一水乡”。但由于江南古镇很多,而且是同质化发展,激烈竞争在所难免,这也是“绯闻”主角周庄这次在网上很火爆、并受到争议的重要原因。

  记者走遍了周庄镇内大大小小巷弄,福浜街、蚬园弄、西湾街、贞丰弄、梅堰浜、后港街……都没有发现艳照中显示的背景。接受采访的当地多位居民表示,周庄没有艳照上的那些建筑,他们得知这一情况后都说“如果在周庄拍摄,这是玷污了周庄。”

  多数网友都在骂自拍女子“太不要脸”,但也有少数旅游业内人士怀疑这是一起商业炒作事件,是想借“少妇、裸体”等敏感词汇吸引人气。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