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离婚后因恨杀害岳父母 重庆警方抓获潜逃7年逃犯

2011年07月19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7月19日电 (何剑军 何睿)重庆一男子与妻子离婚,认为岳父母从中作梗怀恨在心,将岳父母残忍杀害后潜逃七年。重庆市丰都县公安局19日透露,当地警方万里缉凶,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抓获归案,余某已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2004年5月6日,重庆丰都县江池镇关塘村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村民谭某及其丈夫朱某被人杀死在家。丰都警方迅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综合各方线索,警方确定死者女婿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此时余某已不知所踪。

  警方称,7年来,重庆丰都警方追捕余某的工作从未间断,但始终没有重大进展。今年5月,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一年的网上追逃专项督察“清网行动”,以“全国追逃、全警追逃”的力度缉捕在逃的各类犯罪嫌疑人。丰都警方成立命案积案攻坚组,犯罪嫌疑人余某被列入重点缉捕名单。

  经过多方不懈的走访摸排,警方发现余某藏身于广东、江浙一带。7月7日,丰都警方派员飞赴江浙等地展开抓捕工作,先后辗转重庆、上海、浙江、广东等地,行程两万余公里,于2011年7月14日,在浙江宁波警方配合下,在余姚一举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余某系重庆石柱县人。经审讯,余某交代称,2004年5月6日,因与妻子离婚,认为是岳父母从中作梗,遂怀恨在心,半夜摸进屋杀死熟睡中的岳父母。杀人后,他反锁门窗趁夜出逃,为躲避追查,7年来改名换姓,不断更换匿藏地点。今年6月,为彻底改变形象,他甚至过计划整容。

  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