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罗平:女子伙同情夫将民警丈夫杀害

2011年07月19日 1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7月19日电 (记者 史广林 李宝华)欲与情夫重组家庭,妻子伙同情夫,将丈夫杀害。日前,发生在云南罗平县的一起杀人案件在当地引起了极大震动。记者19日从罗平县公安局获悉,该案目前已经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7月16日凌晨1时25分,罗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九龙镇牛街河电站旁的公路下有一辆车着火,火势很大。该所及时出警赶赴现场处置。到现场时,火已熄灭,车被全部烧毁,车内有一具高度烧焦碳化的尸体。九龙派出所在保护现场的同时,及时将情况向指挥中心报告。值班副局长陈永书接到指挥中心报告后,迅速组织带领交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经初步勘验,疑似一起杀人焚尸案。通过进一步调查,初步确定死者系罗平县拘留所民警李进荣,有他杀嫌疑,被烧毁的车辆系死者李进荣家庭用车。

  罗平县公安局迅速成立“7•16”杀人案专案领导小组,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詹波任组长,政委彭安辉任副组长。专案领导小组下设专案组,刑侦大队全体民警为成员,从交警大队、罗雄派出所、九龙派出所等部门抽调90余人,分为若干工作组,全力开展案侦工作。7月17日,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李世花、李红星抓获。经审讯,李世花交待,为了达到与李红星重组家庭的目的,便伙同李红星杀害其丈夫李进荣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