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子外出打工失踪4个月 七旬父亲千里寻子(图)

2011年07月20日 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儿子外出打工失踪4个月七旬父亲千里寻子(图)
赵老汉拿着儿子赵俊华的照片老泪纵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2岁的赵老汉抚摸着儿子的照片,嘴中念叨着他的名字,不禁老泪纵横。昨日,来深寻子无果,走投无路的赵老汉在宝安区救助站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儿子赵俊华失踪4个月至今杳无音讯,“电话关机,哪里都找不到。”赵老汉绝望地哭诉着。

  赵俊华27岁,陕西省汉中市洋县谢村镇前湾村11组人,9年前退伍后来深务工,从未回过老家探望父母,“他一次也没回过家,但一直都有电话联系,最后一次通话是3月份,家里房子裂缝了,住不了,让他邮寄他的身份证回家,好找政府帮忙重修。”赵老汉回忆称,自从那件事之后,儿子的电话就处于关机状态,“有一段时间是电话过期,我就充值了30元进去,结果还是关机状态。”老汉说。

  7月12日,寻子心切的赵老汉千里迢迢赶到深圳,来到其子曾经上班的宝安区,跑遍了十几家派出所,走遍了他曾工作的地点,可都没有儿子的影子。

  老汉指着一张英俊小伙子的照片告诉记者,“这就是我儿赵俊华,身高一米八,退伍后在宝安区打工,一直做保安的工作。他最后一次住过的旅店叫做好世界旅店,我过去询问,工作人员说他在那边住了两三天,然后离开不知去向了。”老汉表示,目前最担心他结交了“不三不四”的朋友误入歧途、遭遇不测,如果被派出所抓了,也应该有民警通知家属,可家属方面一直没有任何讯息。

  赵老汉流着眼泪对记者说:“希望通过《深圳晚报》的报道,让知道我儿子下落的人联系我,十分感谢大家!”。

  如有市民有线索,请致电本报热线:83929999。(深圳晚报 姚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