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丹江口大坝坝顶一塔吊突然折断 造成1死2伤

2011年07月20日 14:0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下午5时45分许,丹江口大坝坝顶一塔吊突然折断,塔吊上的重型配件散落倒塌,3名施工人员被埋压,造成1死2伤。

  据了解,事发后10分钟当地消防官兵即赶到事故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清理上部钢管钢架,减轻重压。救援人员利用千斤顶把下压的“大钢块”慢慢往上顶,终于从缝隙中看见了被困人员腿部,经过全体救援人员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重伤者救出迅速送往医院急救。随后,救援小组迅速对第二名被困者实施营救,因为被压在“空心”部位,受伤较轻,在千斤顶支撑到身体的宽度后,第二名被困者自己爬出,120医护人员迅速对其进行救助。第三名被困者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李振海 邹江 记者 商为智 实习生 余轶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