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跳桥后被民警救起 苏醒后称有人要害她(图)

2011年07月20日 16:49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跳桥后被民警救起苏醒后称有人要害她(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5时许,南昌大桥非机动车道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纵身一跃,从大桥上跳入赣江。路人大惊,急忙报警。接到报警后,南昌市水上公安分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奄奄一息的女子救上船。

  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正将女子从船上抬下来,送上救护车。据参与救援的姚警官介绍,他们在距南昌大桥1000米左右的地方发现了女子,当时她面朝上,身体被一艘小船顶着,整个人奄奄一息。在两名民警的努力下,女子被拉上了巡逻艇。这时,女子不停地从口中吐出白沫,民警见状,赶紧为女子做人工呼吸,并迅速送上早已在朝阳水厂取水口等待的120急救车。经过几个小时的抢救,女子渐渐苏醒过来。醒来后,女子一直称有人要害她。

  在病床上,女子告诉记者,她姓万,今年29岁,是南昌县蒋巷人。事发时,她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感觉有人要害她,因此逃到南昌大桥。之后,她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另外,女子还称,她曾被人注射过某种东西,使得她整天都迷迷糊糊的,并说她身上还有针孔。但是在医院里,记者并未看到女子身上有她所说的针孔。

  目前,女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仍在调查此事。(江南都市报 姚笛 记者陈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