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交巡警查酒驾遭围哄 4名肇事者被刑拘

2011年07月20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7月20日电 (记者 郭晋嘉)交巡警依法查处酒驾,4名肇事者却污蔑民警是酒后执法,甚至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围哄阻碍,导致民警被殴伤。重庆警方20日向媒体通报这起妨碍民警执法的案件,目前4名肇事者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7月18日21时许,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西区平台民警辜夕伦带领协勤队员在该区某小区门外处警时,发现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的邓某涉嫌酒后驾驶。

  警方透露,在对其依法查处的过程中,邓某极不配合,将民警所持摄像机打落在地,阻碍民警取证,并抓扯民警。当民警欲带离邓某对其调查时,邓某等人向围观群众造谣生事,污蔑增援民警王晓科是酒后执法,并煽动围观群众贺某、冯某、田某等人殴打民警,致民警辜夕伦、王晓科多处受伤。

  案件发生后,警方高度重视。重庆市公安局领导郭维国、王兴亚先后带领相关部门到达现场处置,将受伤民警及群众送往医院治疗,依法传讯违法人员,并劝解、疏导聚集人群。了解事件真相后,聚集群众陆续散去,现场秩序恢复正常。

  在群众代表监督下,经重庆刑警总队刑事技术鉴定中心检验认定,辜夕伦、王晓科等6名参勤民警及协勤血液中酒精含量均为零,不存在酒后执法违纪行为。

  7月19日,邓某、贺某、冯某、田某等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