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兰州两起车祸引发大堵塞 千余名乘客司机滞留(图)

2011年07月20日 17:38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兰州两起车祸引发大堵塞千余名乘客司机滞留(图)
东金公路口大堵车   
车祸现场十分惨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19日兰州连发两起车祸。下午1时许,在桃树坪东金公路口,一辆满载菜花的三轮摩托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导致两人受伤。下午3时许,在国道312线永登苦水段,一辆农用车与一辆半挂槽车相撞,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事故导致两地交通几乎瘫痪,国道312线苦水段的车辆排成3公里长的队伍,直到下午6时许,该路段交通才慢慢恢复正常。

  事件一

  桃树坪东金路口

  运菜摩托车撞上面包车 两名司机受伤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桃树坪东金公路口看到,一辆三轮车翻倒在地,车上蔬菜散满了马路,摩托车油箱受损,汽油不断向外流出,散发着刺鼻的汽油味。摩托车车轮飞出一米外。而面包车停在一旁,车身右侧严重变形,侧面车窗全部破碎,副驾驶座位上有明显的血迹,受伤的两位司机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击者告诉记者,摩托车明显超重,行驶到下坡路段时来不及刹车,撞到了面包车右侧。

  车辆排起长队

  事故现场是几条公路的交叉口,车祸导致该路段交通彻底瘫痪,车辆排起了长队。一位司机告诉记者,事发后,现场乱成了一锅粥,他们等了两个小时,但还是在堵。天气又热又燥,车内闷,车外热,实在是很不好过。

  事件二

  312国道苦水段

  半挂槽车压扁农用车 两人被困 1死1伤

  当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国道312线永登县苦水镇新屯川村时,现场满地油污,车辆零件残骸撒了一地。一辆车号为甘A·45068的双排白色农用车车头插进一辆车号为甘G·11936半挂槽车的驾驶室下方,半挂槽车车头高高抬起,白色农用车严重变形。

  正在现场援救的西固消防中队队员说,他们赶到后,将农用车内的两名被困人员救了出来,由于撞击过于猛烈,一人已经死亡,一人受伤,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紧急治疗。

  千余人滞留

  事发后,该路段交通严重堵塞,车辆排起了3公里长的队伍,千余名司机与乘客滞留在事故路段。据附近村民介绍,从下午3时一直到近5时许,堵车现象仍未缓解。直到下午6时许,该路段交通才慢慢恢复正常。(记者 孙建荣 实习生 郑翔妤 王美俨 通讯员 曾辉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