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8岁小伙服杀虫剂自尽 仅留一封遗书给善良房东

2011年07月21日 09:48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28岁的小伙子,本是风华正茂,可是却吞下一整包杀虫剂,并留下一封“遗书”。而这份“遗书”的对象,并不是他的父母、亲人或朋友,而是房东。

  7月20日早上10时许,杭州三堡村一间农居房的房东沈大妈,发现自家出租屋的房门没有关,便推门进去。

  走到里面,发现租房子的小伙子正闭着眼睛,平躺在床上,穿戴很整齐。

  大妈想叫醒他,可是怎么也叫不醒,轻推了一下也没有反应。

  沈大妈觉得不对劲,转头一看,发现旁边的床头柜上放着两包杀虫剂,一包没有拆封,一包已经空了,还有一些碎渣零星地散落着。

  柜上还放着一封“遗书”,上面写着:“亲爱的叔叔阿姨,你们是我的亲人,我走了。我是自杀的,不关你们的事。”

  沈大妈赶紧摸了摸小伙子的呼吸,几乎感觉不到。大妈立马拨了120,小伙子被紧急送往杭州市红会医院。

  记者随即赶到医院,接诊医生说,病人的服毒量很大,还在昏迷中。目前,仍不能自主呼吸,需要用呼吸机维持,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急诊室外的沈大妈悲痛地说,这个小伙子姓邓,今年28岁,安徽人,听他自己说是卖服装的。因为在自己家租房子已经3年,看他又是只身一人,所以大妈一家平常很照顾他,有时候也会叫他一起吃饭。

  对于小邓做出这样的事,沈大妈很是想不通,因为最近并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异样。

  不过大妈还是回忆起,在大约3个月前,听小邓说过,好像他患了什么病,打电话问老家的父母要钱治病,但似乎老家一直没回应。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见习记者 戚珊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