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一女子三万元被买 山西警方成功解救

2011年07月21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7月21日电(吕玮)记者21日从山西忻州市公安局获悉,代县公安局刑侦三中队成功解救一名被拐卖妇女,刑事拘留收买被拐卖妇女的犯罪嫌疑人庞某。

  13日,代县公安局接到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关于临翔区忙畔街道办事处文伟村委会文伟组村民黄凤仙被拐卖到代县赤土沟村要求解救的协查函。接报后,刑侦三中队立即开展工作,在当地磨坊派出所的协助下,于7月14日将被拐妇女黄凤仙成功解救。

  经审查发现,赤土沟村庞某于2009年6月花三万元人民币从一名云南女子手中将被拐卖妇女黄某收买为妻。

  15日,对庞某涉嫌收买被拐卖妇女案予以立案侦查,当日,犯罪嫌疑人庞某因涉嫌收买被拐卖妇女罪被刑事拘留。(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