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宁偷车男挥刀冲入闹市对抗警察 多次劫车欲逃

2011年07月21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宁偷车男挥刀冲入闹市对抗警察多次劫车欲逃
白衣男子挥刀逃窜。 杨李 摄
民警包围出租车,喝令白衣男下车。杨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7月21日电 (王刚 赵慧 谢杰明)广西南宁警方21日通报,20日19时,该市一名偷车男子被众警察追捕后,挥刀从南宁最热闹的中山路一路逃窜到主干道民族大道,其间还劫持一辆载有3名女乘客的出租车以及其它车辆欲逃跑。最终,这名反抗到底的男子被警方用警棍制服。

  警方通报,7月20日下午7时20分许,南宁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的四名便衣民警,在天桃路附近盘查两名怀疑偷车的男子时,其中一名“白T恤”迅速逃往中山路夜市,而另外一名黑衣男子被警方当场制服。

  逃跑中,“白T恤”将路旁的一辆电动自行车推倒,致使骑车紧追的一名民警受伤。发现民警仍紧追不舍,“白T恤”跑进路边的夜市烧烤摊上,抢了一把菜刀,朝追赶的民警和周围民众挥舞。

  “白T恤”一路逃窜数百米至七岔路口,窜上一辆出租车并威胁司机开车。在被前方红灯阻拦后,“白T恤”被迫跳下车继续逃窜。

  附近交警见状,立即鸣笛追赶。“白T恤”随即又拦下了一辆载有3名女乘客的出租车,威胁司机立即开车。正当出租车要开动时,交警赶到并以警用摩托车拦路。

  为避免男子用刀挟持女乘客造成民众伤亡,民警故意留出一侧车门诱使男子离开出租车。“白T恤”果然打开车门继续手持菜刀往朝阳路方向逃窜,期间还试图抢夺一辆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逃跑,但由于民警们近距离追赶而未得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