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京珠高速失火客车41人遇难 疑携带易燃易爆品

2011年07月22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京珠高速大客车起火:41人死亡6人生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信阳7月22日电(赵晖 张因祥)7月22日凌晨4时许,一辆山东威海至湖南长沙的中型客车在京珠高速信阳明港段938公里—939公里处起火燃烧,初步认定造成41人死亡。据事故现场负责勘察的专家组人员称,事发客车可能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并严重超载。

  这辆事故客车的起点为山东威海,事发时由北向南驶往长沙方向,事故发生段位于京珠高速从北向南938公里—939公里处。发生火灾的客车为35座宇通双层卧铺车,车牌号为鲁K08596,事发时该客车的实际载客人数为47人,属于严重超员。

  据生还者称,事发时客车车厢后部先起火,并伴有“砰”的一声爆炸声。现场目击者说,事发客车的司机好像很有驾驶经验,他迅速将客车开进了高速路中间的绿化带隔离带,才避免了追尾事故发生,如果造成追尾,后果更不堪设想。

  具体的失火原因及死亡乘客的具体情况调查组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