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在失火后跳楼逃生重伤 过火面积仅1平米(图)

2011年07月27日 03:5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在失火后跳楼逃生重伤过火面积仅1平米(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10时30分,硚口荣华街建国社区一栋4层楼民房4楼失火,在消防队员即将上楼施救时,一名59岁的男子却因惊慌失措,不顾众人劝阻选择了跳楼逃生。

  记者赶到时,跳楼男子被送往了硚口区中山医院救治。住院部放射科当班医生介绍,该男子左胸、左大腿均有多处严重骨折,另外,其头皮上还有严重撕裂伤。

  荣华街道万姓负责人介绍,受伤男子叫王友国,1952年10月16日出生。失火的民房2至4楼被出租作为小旅社,失火点位于4楼的走廊处,火灾过火面积仅为1平米左右。王友国是该旅社的长期包租户。

  “我们所有的人都在下面喊‘不要跳’,没想到他还是跳了!”62岁的居民黄婆婆介绍,火灾只是烟很浓,却几乎没有明火。而王师傅刚摔下来,消防队员就上到了4楼,随后数名被困者被安全带出了火场。

  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失火原因,旅店老板也被警方带走调查。 (记者 戴维 实习生 朱婉怡 应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