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头老太建聊天群相约“闪玩” 互称男生女生

2011年07月27日 10:29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0岁比较小 80岁不算老

  银发族建QQ群相约“闪玩”

  昨日傍晚,“武汉闪玩俱乐部”QQ群热闹非凡,“最近武汉太热,咱组织去哪里玩呢?”,“周三聚聚去吃农家菜如何呀?”一群“闪友”谈着旅游、美食、音乐等各种话题。

  63岁的肖荆荣家住常青花园社区,是QQ群的创建者,也是时尚潮人,她领头品美食、当驴友,组建老年模特队。去年4月,肖荆荣效仿年轻人的“闪玩”,相约另外3位网友到大连旅游。

  回到武汉,肖荆荣领头建起了“40、50、60后闪玩俱乐部”,至今已有会员200多位,分布全国各地,其中年纪最大的78岁。在俱乐部里,大家互称“男生”“女生”。群里有段留言是:“60岁比较小,70岁满地跑,80岁不算老,100岁精神好。”

  武汉“闪友”常乐是一位退休中学老师,退休后觉得生活单调沉闷。自从加入了闪玩群后,她开始学习上网、和朋友们结伴出游,开始学唱歌跳舞,感觉越活越年轻,思想也更开阔了。

  “闪玩”群组织了多次外出闪玩活动,4月的锦里沟100家宴,5月的山东紅色之旅,还有武汉周边地区游玩,以及数不清的小聚会。群里的任何一位网友都可以成为活动的发起者和组织者。“现在我们正在筹备9月9日广西巴马长寿之乡之旅呢!”肖荆荣告诉记者。(记者 章鸽 实习生 季子力 黄晓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