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名驴友山中被困三天 警方出动直升机搜救(图)

2011年07月27日 15:50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7名驴友山中迷路近3天 40多人进山搜救尚无消息

  西安市7名驴友在穿越秦岭牛背梁时迷路被困。此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省长赵正永做出批示,陕西警方出动警用直升机开展搜救。目前警方已经与其中一名被困男子取得联系。目前7人均无生命危险,有1人脚部扭伤。搜救队正在全力组织力量救助7人平安下山。

  7月27日8时20分,接到赵正永省长关于“七驴友在牛背梁景区失去联络”的批示后,陕西省公安厅厅长王锐、副厅长雷鸣放第一时间召开相关警种主要负责人紧急会议,研究制定搜救方案。王锐亲自指挥协调,警航部门立即申请航线,出动警用直升机开展搜救,西安、商洛市公安局民警和消防官兵继续加大搜索力度,确保被困人员安全。

  27日9点45分,西安市公安局搜救队已与被困7人中一名王姓男子取得联系,该王姓男子称,他们目前在牛背梁水洞子沟附近,7人均无生命危险,其中1人脚部扭伤。目前,长安公安分局搜救队正在全力组织力量救助7人平安下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