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饥劳过度昏倒高速公路 幸巡警及时发现

2011年07月27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7月27日电(胡影)女子离家出走一个多月,最后累倒在高速公路超车道内,幸好及时被巡逻民警发现,免遭性命之危。

  27日凌晨六时许,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由南向北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667公里处时,发现前面超车道上车辆都纷纷向右侧绕行,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发现该路段有一女子躺在超车道内,身子斜靠在中央隔离栏上,该女子眼神迷离,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问什么都不说话。为了不影响正常通行,民警将该女子抬上警车带回交警队,并为其买了面包、火腿肠、矿泉水和方便面,饥饿多时的女子很快将民警为其准备的食物吃完了。等女子吃饱喝足经过耐心细致询问得知,女子叫姚春花(化名),家住辉县市薄壁镇三街村,由于饥饿、劳累所致,昏倒在高速公路上。得知这一信息后,民警立即与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下午14时左右,该女子的公公婆婆来到交警队,由于该女子变化较大,老人对比了一下身份证才认出了是其儿媳。

  民警通过家属了解到,因为某些原因致使该女子离家出走已经一个多月了,家里人多方查找无果。幸好被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