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内蒙古集通铁路水毁巴彦塔拉大桥正式修复

2011年07月28日 09: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内蒙古集通铁路巴彦塔拉水毁大桥刚刚修复完毕,我们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内蒙古台记者绿源。

  记者:今天早上7点18分,集通铁路水毁巴彦塔拉大桥经过58个小时的抢修,正式修复了。现在施工人员正在有秩序的撤离。

  这座铁路桥的7个桥墩全部得到加固。组合道从原来的7号到8号桥墩改道到从1号至6号桥墩流过,不会对新修复的7号桥段和原来被水冲毁的8号桥台的位置产生压力,确保以后发生洪水的时候大桥的安全。集通铁路巴彦塔拉大桥位于内蒙古赤峰市806区巴彦塔拉乡境内,7月25号晚上19点30分,大桥8号桥台被洪水摧毁。由于当时营救及时,没有发生列车行车事故,大桥抢修工作从桥毁后半个小时就全面开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