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马驹桥开通6年成危桥 重货通行致桥面裂缝

2011年07月30日 10:4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马驹桥开通6年成危桥重货通行致桥面裂缝
昨日,一行人骑车从正在维修的马驹桥新桥通过。记者 杨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建成于2005年的马驹桥新桥,昨日凌晨起开始维修。施工方介绍,维修工作保守估计可在三个月内完成。

  昨日下午,马驹桥新桥北向南方向车道两头均拉起围挡,南向北方向仍保持通车,桥北口与西环南路的交汇处放置了路障,仅行人及非机动车可沿该桥向南行驶。

  据负责马驹桥新桥维修的养护集团项目经理王先生介绍,维修工作从昨日零时开始,维修需将桥面的沥青铲掉、铺装凿开,再换上新的铺装及沥青面,还要做新的伸缩缝等。目前先对北向南方向动工,南向北方向仍保持通车,预计四五十天可以完成这半段的维修。这期间,北向南方向的车辆则需绕行至桥西侧的博兴三路行驶。王经理表示,工程“全部完成保守估计需要三个月,如果期间因天气等原因,也可能需要四个月才能完工。”

  昨日,通州区路政局养护科工作人员表示,该桥在建设时,设计承载量小,但大量重型货车通行,导致桥面裂缝成为危桥。今年三月路政部门已开始申请维修马驹桥新桥,但审批一直没有下来。马驹桥新桥东侧有一桥预计不久后将开通,对马驹桥新桥维修造成的交通压力有缓解作用。(记者卢漫 汤旸 实习生储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