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殒命铁轨疑因扒火车坠亡

2011年08月01日 07:3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6时许,丰台区玉泉营桥西南,一名中年男子被发现死在跨河铁路桥上。北京铁路局称,经调查死者并非列车乘客,初步怀疑事发前男子扒火车外壁,因体力不支坠亡。具体情况尚在调查。

  昨晚8时许,现场已经恢复正常,铁道桥上仍不断有火车通过。现场附近居民介绍,昨日下午6时许,铁路桥上有警察沿着铁路勘查,在持续了将近半小时后离开现场。

  知情者称,昨日下午6时许,有人在铁路桥南侧铁轨旁,发现一名男子尸体,年龄约40岁。据北京铁路局工作人员表示,车站在列车启动后,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了这名男子。通过调查确认,死者不是列车上的乘客,“他在北京西站扒上了一列客车,攀附于客车外壁,随车离开车站。”

  据了解,玉泉营桥与北京西站距离约七八公里,当列车刚过玉泉营桥时,男子可能因体力不支,坠落身亡。

  该工作人员称,每趟客车发车前均有工作人员检查是否有危险情况。但不排除在列车启动后,速度尚缓时,男子才爬到列车上。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 张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