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偷车被发现 脱衣裸奔就地打滚伪装精神病人

2011年08月04日 08:09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抡车砸人、脱衣裸奔、伪装精神病人。一个偷车贼被抓后的表现,让这起普通的偷窃事件十分打眼。

  车被锁着呢,他推着就跑

  昨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民曹女士在秦岭路秦江花园小区附近晨练,把粉色的自行车放到了路边。

  9时40分许,曹女士正甩着手,旁边的老姐妹推她:“那不是你的车?”

  曹女士转头,看见一名30多岁的黑衣男子正推着车子在走,车后轮的锁并未打开,在地上划出一条长长的划痕。

  “那是我的车,你推错了吧?”曹女士边喊边追了上去,黑衣男子推着车子,自东向西狂奔起来。

  曹女士这才意识到,对方根本不是推错了车,而是要偷车。她追出100多米,依然未撵上小偷,于是喘着气冲着不远处的秦岭路巡防队员田多峰、吕文喊:“截住,有小偷。”

  在围追堵截中,曹女士的车子被拦了下来,可小偷接下来的表现却让她瞠目结舌。

  小偷狂练“金蝉脱壳”功

  第1招 抡车砸人

  前有围堵,后有追兵。推车狂奔的黑衣男子站住了。

  他将手边的自行车举了起来,然后开始旋转,防止田多峰等人靠近。

  田多峰后来与队友分别拿出了手里的警棍,插进了自行车后轮,别住了车子,男子这才将车子放了下来。

  第2招 脱衣裸奔

  “车是我的,您想干啥?”黑衣男子反问。这时,曹女士等人也追了上来,男子无法自圆其说。

  此时,被按压在地上的男子,开始扯拽自己的衣服,自行褪去了衣裤,浑身赤裸在地上打滚,说不去派出所。

  第3招 伪装精神病人

  曹女士哭笑不得:“大早上碰见个这,恶心不?”

  此时,黑衣男再次改变策略,他大喊“我是联合国派来的……”并随手在路边抓起烂泥,往自己身上抹。几分钟后,桐柏路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赶至现场,由于男子拼力反抗,巡防队员和民警只能给他披上外衣后,抬上警车。

  与众不同的偷儿们……

  1 2010年3月11日,《华声在线》报道,自2009年12月25日,湖南长沙的福庆街、北正街一带的网吧经常被小偷光顾,那贼专偷显示器,与众不同的是,这个贼只在每个月的25日出手。

  2 盗亦有道。根据IPC网报道,一名教授的笔记本电脑和钥匙等被偷。一周后,教授收到了一个U盘,里面存有笔记本里面所有他的私人资料。(记者 宋晓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