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伙让座晚一步惹怒等座老人 被斥“没素质”

2011年08月04日 14:08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起来,给我让座”,昨天早上8点半左右,83路车厢里突然传出的“男高音”让拥挤的车厢环境更加嘈杂。原来一位小伙子因为给老人让座晚了一会儿而被他误会,两人进而发生了争吵。

  王女士家住在大明湖附近,昨天早上八点多她乘坐公交车去上班,“我和那位老人在大明湖北门上的车。”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车上已经没有空座,王女士和老人只能站在门口,“可能是老人年纪大受不了挤,我看到他对座位上的小伙子嚷嚷,‘赶快起来,看到老人还不让座,真没素质。’”小伙子说他还没来得及让座,于是两人吵起来,最终被驾驶员劝开,该车的驾驶员刘晓表示,“高峰期车上人比较多,我希望大家乘坐公交时能够相互理解,创造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 (记者 张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