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辽宁女子高速上练车 开进北京被困立交桥下不来

2011年08月04日 17:2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练车试驾上瘾,辽宁营口的吕小姐一脚油门上了高速,狂飙近650公里,再抬眼儿时,哎呀妈呀,咋到北京了?

  咱今儿说这事儿啊贼招笑,话说上礼拜天儿,小吕终于拿到了等待N久的驾照,考这个可不容易,想到这下再也不用非等老公开车了,小吕乐的是嘴一撇都能看着后槽牙。

  不过虽有了驾照,小吕还是深知自个儿的技术还得练练,当天就开着自家的小轿车,兴冲冲地上道试驾,前进拐弯的练了两个多小时,可小吕觉得,老在一个地方开,跑不起来,没劲儿。

  哪疙瘩能开起来呢?琢磨着,小吕就想到自个儿还没上过高速公路呢,方向盘一拐,过了鲅鱼圈收费站,她直接开上了高速。这下可是真爽了,一脚油门下去,嗷嗷往前蹽,瞧瞧,这才叫开车呢,一般的马路哪能跟这比。

  她一路闷头开车,只顾着寻刺激往前跑,等到天都擦黑,才想起该回家了。再一抬眼儿,这是啥地方呀。她想就近找下道口,等到看到下高速的提示牌上写着北京的时候,小吕突然有点懵,莫不是自己无意之中将车开到了北京?

  一直到付完高速公路费后,小吕原来的1500多块钱,去掉途中油费和过路费后只剩下300多,她才意识到这次驾车“首秀”整大发了。再看看干瘪的钱包,这下惨了,剩下的钱连回去的油钱都不够。

  小吕只好开车进京寻找旅店,谁知刚进了北京三环,复杂的路况就让这个新手抓了瞎,上了立交桥,转了半天也没转下来,求助当地交警才算把车给开出来。自知自个儿这点儿驾驶技术不足以在北京市内“畅游”,她赶紧打电话向老公求助。

  两天后,吕小姐的丈夫坐火车赶到北京,将吕小姐和爱车接回,但此次练车花了将近3000块钱,这可让吕小姐囧到了极致。(辽沈晚报 记者 韩远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