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珠海政协委员践行承诺为小伊伊捐款一百万元(图)

2011年08月04日 18: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珠海政协委员践行承诺为小伊伊捐款一百万元(图)
完成转账,1072417.20元,这是转账单。 珠海政协委员陈利浩微博晒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前几天,珠海政协委员陈利浩7月26日在微博上说,“向温州市特警支队长致敬!他坚持在铁轨清理,才有了小伊伊的得救。本人承诺:凡本微博被转发一次,就捐献一元给小伊伊!”

  截止8月1日,他捐出1072417.20元,100万元给小依依,余下的给温州特警队长邵曳戎,并委托南方都市报办理此事。陈利浩在微博上公布了他的转账单。

  “7·23”甬温线特大铁路交通事故后,珠海政协委员陈利浩在微博上说,“向温州市特警支队长致敬!他坚持在铁轨清理,才有了小伊伊的得救。本人承诺:凡本微博被转发一次,就捐献一元给小伊伊!”

  7月28日,陈利浩在微博上写道:我和小伊伊叔叔通了电话。他表示捐款金额太大,难以接受。我建议把部分捐款用于小伊伊,另一部分用于其他受害的孩子,他不拒绝,但还是不接受一次性的现金。这体现了他对小伊伊未来的负责和对网民的尊重,我非常敬佩他。我会和南方都市报商量设立一个基金,按月给小伊伊和其他受害的孩子支付生活费、学费等。

  社会上很多爱心人士都在关心小伊伊的成长,就像录音中说的:很多“项余岸和施李红”会站出来照顾小依依。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愿小伊伊健康平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