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落选漂流赛自愿者打恐吓电话 警方8小时破获

2011年08月06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8月6日电 (记者 刘薛梅)6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了解到,“2011中国MBA黄河漂流赛” 前夕,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年轻男子的恐吓电话:在黄河漂流赛期间有一些不法分子在安宁放置了一些炸弹,事后,兰州警方八小时迅速破获。

  5日上午9时30分,正值各代表队在安宁银滩湿地公园进行试漂流的时间段,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年轻男子的恐吓电话,随即警方立即命令启动安全保卫预案,在执勤中注意发现可疑分子,严防发生伤及无辜的突发性事件,确保参赛运动员和群众的安全。

  经过6个小时的不停歇地工作,5日下午16时将犯罪嫌疑人江涛锁定,18时许,专案组侦查员在茫茫人海中,将蛰伏在市内一网吧的江涛抓获。

  经突审,江涛对上午9时30分,拨打110指挥中心有炸弹的恐吓电话供认不讳,江涛自称,电话内容是虚假的,他打这个恐吓电话的原因只是因为自己报名参加黄河漂流赛志愿者落选,心生不满,为了出一口恶气,才出此下策。只是没想到自己一个低劣的闪念,竟触犯了法律。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