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沙一男子引爆自家燃气 导致至少7人受伤(图)

2011年08月07日 0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沙一男子引爆自家燃气导致至少7人受伤(图)
说 明:男子引爆燃气后家中串出明火
说 明:小区内炸飞的窗帘 作 者:傅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8月6日电(记者 傅煜)6日下午5时30分许,长沙一男子疑因情感纠纷,引爆自家天燃气,导致至少7人受伤。

  事发地位于长沙佳天瑞宁花园小区4栋2单元2808号房。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当日下午4时左右,小区物业人员在常规巡楼时,发现该住户有燃气泄露现象,随后通知了该户业主,但多次拨打其电话均无人接听。

  “后来这名女业主自己回电话过来,说家中有人要自杀!”这名工作人员说,获悉此情况后,物业保安、公安消防及燃气公司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在营救过程中,屋内人员起初将门反锁,未让救援人员进入。”

  据负责该小区燃气供应的新奥燃气公司一名陈姓员工介绍,屋内有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随后他突然打开家门,引爆自家天燃气,导致事故发生。事故造成现场至少7人受伤,受伤者为公安、消防、燃气公司人员和物业保安等。”现场一名120急救中心人员也证实,救护车共运出7名伤员。

  中新社记者在瑞宁花园小区内看到,事发后,2808号房北向窗户已被炸成一个黑洞,小区内到处都是散落的窗户架和碎玻璃,一些树上还挂着炸飞的窗帘。公安部门已在小区内拉起警戒线。

  小区4栋1单元32楼住户张女士告诉记者,爆炸大约发生在下午5时30分许,“当时,只听见一声巨响,感觉整栋楼都晃动了,随后就发现2808号房起火了。”住在顶层的张女士说,爆炸发生后,她看见一名持刀男子跑上楼顶,手上流了好多血,好像在呼喊一个女孩的名字。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公安机关人员对记者透露,据初步调查,事故因肇事人情感纠纷引发,该男子也在事故中受伤。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