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传广西农业科学院花费378亿盖两层楼房(图)

2011年08月09日 10:3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传广西农业科学院花费378亿盖两层楼房(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两层楼要378亿 坑爹呢?

  昨日(8日)上午,网友在猫扑论坛上发布了一则题为《378亿盖两层楼!我的祖国真是一个神奇的土地!》的帖子,帖子中写道:“神马迪拜塔,巨人大厦,101大厦……都是浮云。看看如今广西的史上最牛叉工程——378亿建的两层楼房!无论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工程概况:工程名称“广西农业科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工程”;建设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科学院”;施工单位“广西华宇建工有限责任公司”,最让网友吃惊的是建筑面积“3082.59㎡”,合同造价“3788226.77万元”。

  如此昂贵的造价着实让网友大吃一惊,网友“luomiou24”跟帖回复“这TMD就算是用金砖垒起来的,也用不了这多钱吧!”也有网友质疑造价:“打错字了吧”、“单位填错了吧”。

  随后,记者致电广西农业科学院咨询合同造价一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实有“广西农业科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工程”这样一个工程,但工程造价并不是标牌上的“3788226.77万元”,可能是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多写了一个“万”字。此工程甲方总代表周鹏告诉记者,此工程在合同中是以370多万公开招标的,广西区政府采购网上应该有工程中标信息。(记者 张胜波 实习生 肖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