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吉安发生山体滑坡 3000多立方山土倾泻而下

2011年08月12日 11: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吉安发生山体滑坡3000多立方山土倾泻而下
塌方现场在紧急抢修。(图片来源:大江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连日暴雨侵袭,10号凌晨1点左右,江西吉安县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境内的319国道被堵。

  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的地方,位于吉安县境内的天河镇和敖城镇交界处的319国道一个叫“布袋口”的路段,3000多立方米的山土倾泻而下,路面上堆积的土高达5米,长达数十米远,导致该路段的交通完全被堵住。被掩路段位于吉安县的南大门,车流量非常大。接到报警后,吉安县政府立即调集了交通、公路、国土、交警、消防、安监和卫生等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探查泥土里是否掩埋了车辆和人员,排除险情。

  截止目前,被堵住的路段已经全线恢复通车,没有人员伤亡。

  据了解,由于近日来吉安县连续出现强降雨,加上事发路段旁的山坡上树木稀少,泥土松塌,从而导致了山体塌方。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塌方的具体原因作进一步调查。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吉安县仍有雷阵雨,明天开始天气将转晴。(江西台记者吴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