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农舍遭雷击起火 屋主称最痛心儿子学费被烧

2011年08月12日 13:5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汉农舍遭雷击起火屋主称最痛心儿子学费被烧
图为遭雷击失火的房屋。记者 杨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下午,(武汉)黄陂一户农家遭到雷电袭击后发生火灾。

  45岁的陈兴中原籍湖北利川,2004年来到黄陂区前川街吴店村。前日下午4时许,一场雷雨来袭,陈师傅的妻子吴女士前往离家不远的羊圈,将放养在外的羊赶回棚内避雨。而陈师傅当时正在自家农田里忙碌。

  突然,吴女士听见一声雷响,接着便看见自家平房冒起滚滚浓烟。吴女士冒雨冲到家门口,发现房里已经起火。她连忙取来木桶,从窗口向房内泼水灭火。但她一人实在势单力孤,等到大火熄灭时,房中家当已烧毁殆尽。

  记者在陈师傅的住所里看到,原本雪白的墙壁和屋顶的石棉瓦已经被熏得漆黑,电视机的外壳已经完全熔化,床铺、桌椅等家具也被尽数烧毁。而在平房门前,还躺着一条狗的尸体。据陈师傅称,这条平时用于看守羊圈的狗是被雷劈死的。另外,陈师傅家还有5只羊也遭雷击死亡。

  最让陈师傅夫妇痛心的是,原本藏在橱柜中的1万7千元现金也被全部烧毁,只剩灰烬。陈师傅告诉记者,自己的儿子今年刚刚考上大学,他们向亲戚朋友东拼西凑借来了这笔钱,准备帮儿子交学费。(见习记者 杨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