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用过避孕套卫生巾常“从天而降” 引发住户众怒

2011年08月12日 13:59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用过避孕套卫生巾常“从天而降”引发住户众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套有精液的避孕套、带血的卫生巾等,不时会“从天而降”,掉在楼下业主的露台上。这是集美泉水湾小区的业主曾女士的一大烦心事,而且,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好几回了。对此,物业管理人员称曾挨家挨户地询问,但一直没人承认;但物管称将设法揪出“肇事者”。

  避孕套、卫生巾 扔了1年

  “早上起来去露台上呼吸新鲜空气,结果看到那还套着精液的避孕套,太恶心了!”昨天,集美泉水湾小区的业主曾女士说起这烦心事时,无奈地连连摇头。

  曾女士住在8号楼4楼,卫生间的外面是一个露台,从去年开始,她便一直遭受楼上往下扔污秽物的烦恼。“楼上往下扔那种恶心的东西快1年了,我实在是受不了!”昨天,她忿忿地说。

  在曾女士看来,扔个烟头、塑料袋,她忍忍也就罢了,可对方竟连装着精液的避孕套,以及带经血的卫生巾都直接往下扔。“根本不顾及楼下住户的感受,一点羞耻心、公德心都没有!”更让曾女士恼火的是,对方似乎在和她玩捉迷藏,从未让她捕捉到一丝痕迹。

  缺德举止 引发业主众怒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泉水湾小区。当被问及楼上住户乱扔杂物一事时,一名业主连连摇头:“楼上是有这么一户人,但不知具体住在几楼。”

  “这种人真缺德,就顾着自己快乐,楼下的都快被整疯了!”另一名住户说,昨天,该住户又往下扔了一片带血的卫生巾,加之被雨水一冲,“血水流到路上,非常恶心”。

  除避孕套和卫生巾外,曾女士说,楼上还经常扔下内裤、烟屁股、毛巾和洗发水瓶等东西,“楼上简直就是把楼下当成自己家里的垃圾桶,想扔就扔啊”!

  物管:将设法揪出“元凶”

  曾女士说,她好不容易在小区买了一套房子,本想安心度日,没想到却遭遇这种烦恼。

  据曾女士说,她曾多次逐层敲开楼上住户的房门,逐一进行询问,但一直无人承认,最后只好向物业管理处投诉。

  对此,小区物管人员说,由于一直没法排查到底是哪户所为,眼下物管能做的,只能是通过张贴公告等形式,来劝导业主或住户别再乱往楼下扔杂物了,但这么做效果不明显。

  不过,物管人员并未因此气馁,称将加大巡查力度,并会设法揪出这个恶心的住户。(海峡导报 记者 林芃 实习生 任辉 陈思宇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