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吊车司机怕吃罚单不肯进市区 警察:被罚算我的

2011年08月12日 16:14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吊车司机怕吃罚单不肯进市区警察:被罚算我的
小车卡在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上,动弹不得,给过往车流带来不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边是下班高峰,一辆小车卡在福州福马路,交通滞留

  一边是吊车司机不肯来,说高峰期进市区,会吃罚单

  警察急得大吼:被罚算我的,快来

  昨日傍晚,福州福马路,一辆小车突然撞上护栏,卡在护栏中间,还被扎破一个车胎,动弹不得。拖车赶来拖不动。警察叫吊车来,谁知吊车司机不肯来,说高峰期吊车进市区会被罚。见小车一直堵在路中央影响交通,警察急了:“被罚算我的,赶紧!”

  事故发生在福马路中山医院对面。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排护栏被撞倒,肇事小车停在路中央一动不动,一个车胎被护栏扎破,卡在护栏中。由于正值下班高峰期,尽管警察全力疏导,但还是出现了交通滞留。

  王庄派出所警察急忙叫来拖车,可拖车师傅忙活了一阵,发现拖不动,因为车胎爆了一个,车头被护栏卡住。警察只好叫吊车来,可吊车司机不肯来,说是高峰期进市区会被罚,以前因为进市区就被罚过。警察好说歹说,吊车司机还是不愿来。这名警察急了,大声说道:“你只要负责把车开过来,把车吊走,其他事我来沟通。被罚算我的,快来!”

  这名警察说,傍晚这里车流量很大,如果吊车不来,小车一直堵在路中央,损害的是大家的利益。随后,吊车赶来帮小车脱困,附近交通逐渐恢复正常。(海峡都市报 记者 涂明/文 毛朝青/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