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张家口一仓库房屋坍塌 3人被埋1人遇难

2011年08月13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张家口一仓库房屋坍塌3人被埋1人遇难
图为张家口市消防支队一大队正在抓紧时间施救。李海龙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张家口8月13日电(谭地 李海龙)河北省张家口市消防支队13日透露,该市一纺织厂12日发生房屋坍塌,经消防官兵全力营救,2名工人被成功救出,另一名工人不幸遇难。

  12日10时05分,河北张家口消防支队一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张家口市桥西区平门三道沟纺织厂仓库房屋坍塌,三名工人被埋,情况危急。接警后,张家口消防一中队火速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两部水罐车及13名官兵赶赴现场,并向110指挥中心报告情况,调集120急救联合行动。

  10时14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此时坍塌仓库已成一片废墟,面目全非,大量的水泥板、砖块堆积起来的废墟有1米多高,还有几处残垣断壁摇摇欲坠,情况十分危急。通过询问知情人确定被埋人员具体位置后,所有在场中队官兵顾不上危险,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救援中。8分钟后,李连平科长带领支队全勤指挥部也抵达救援现场。

  经过中队官兵的奋力营救,10时29分,两名腿部被水泥板卡住的工人被成功救出,最后一名工人由于被埋压位置较深,且大型设备无法进入,救援人员只能靠双手抬起巨大的水泥板。

  10时56分,最后一名被埋工人被成功救出,但这名工人由于伤势严重已经遇难。(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