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跳进黄河轻生 豫鲁消防成功营救

2011年08月14日 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濮阳8月14日电(朱晓娟 刘敬宽)8月14日,河南省濮阳县一男子不知何故从黄河东明大桥上跳进湍急的黄河中轻生,还拒绝营救。几经周折,豫鲁两省消防救援人员联合将男子成功救出黄河。

  8月14日8时15分左右,一名濮阳县八公桥镇的男子突然从东明黄河大桥上跳进黄河中,男子落水的水面与桥面落差达到近二十米,十分危险。路过的群众发现后赶紧拨打119报警电话。因东明黄河大桥地处河南、山东两省交界处,多名群众报警,山东省东明县消防大队和河南濮阳市消防支队均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并迅速赶到现场营救。

  救援期间,两名救援人员游到该男子落水处,准备对该男子实施救援,不料该男子拒绝营救并一面向下流游去。根据现场情况,另一名救援人员携带救生衣沿安全绳下水增援。10分钟后,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该男子被拉上岸。

  据该男子的父亲介绍,跳黄河的男子为当地一名村民,患有精神病。因其早上忘记吃药,犯病后就跑到东明黄河桥跳进黄河轻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