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男被酒友丢到垃圾桶旁 已处于半昏迷状态(图)

2011年08月15日 10: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醉男被酒友丢到垃圾桶旁已处于半昏迷状态(图)
醉酒男被抬上救护车。 李海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10点多,在秦淮区三七八菜场附近,有人发现一名40多岁男子酣睡路边,且满身酒气喊也喊不醒,由于担心醉卧街头出现意外,路人急忙帮助报警求助。秦淮区特巡警到场后发现醉酒男子,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于是通知了120急救人员赶来协助处理。

  后经120急救人员检查,发现醉卧街头男子属于酒精中毒,于是急忙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南京市第一医院抢救。而据家住附近的一位刘姓市民反映,他曾看到醉酒男子被一名男子搀扶着走进巷子,但很快搀扶醉酒男子的人便迅速离去。对此不少市民认为,朋友喝酒不必勉强,尽兴即可,贪杯伤身不说,如此睡在街头,幸亏不是冬天,否则会被冻死啊!也有市民认为,既然是朋友喝酒,一方出现醉意,其他朋友就应该将其送回家中。“万一醉卧街头男子出现意外,与其一起喝酒的朋友就要承担责任,如今这样将醉酒朋友随意弃之街头,实在不够朋友,也太不应该!”一位周姓市民说。

  醉卧街头男子被送医院后,经过医生洗胃、挂水救治,随即脱离危险。警方随后通过其身份证联系上了其家人,其家人从中华门附近赶到医院后表示,醉酒男子姓蒋,今年42岁,当晚7点左右,出门与朋友一起去喝酒,但是一直未归,家人为此还在担心不已,更没有想到醉酒后会被朋友弃之街头。(李海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