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楼掉下大蟒原是宠物“出逃” 民警合力抓蛇(图)

2011年08月15日 13:33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金蟒惊现单车棚。 记者徐冰 摄
黄金蟒惊现单车棚。 记者徐冰 摄
动手抓之前,民警先用钩子试探。记者徐冰 摄
动手抓之前,民警先用钩子试探。记者徐冰 摄

  8月14日凌晨,一条3米多长的黄金蟒蛇从南宁市明秀东路一个小区的楼上掉下来,吓坏了送报员和门卫。几名民警合力将蛇抓住后,一男子来到南宁市巡警支队110警务大队认领,称大蟒是他养的宠物,由于他没关好窗,蛇才意外“出逃”。但由于该男子未办理相关的驯养许可手续,民警表示将交给林业部门处理。

  楼上掉下黄金蟒

  8月14日凌晨5时许,送报员零先生像往常一样来到明秀东路一公司住宅区送报纸,路过楼下车棚时,忽然有个东西从楼上掉了下来。“很大的一声响,我走近一看,吓坏了,竟然是一条3米多长的大蟒,还是活着的,我差点就踩到它。” 零先生说。闻讯赶来的门卫也被吓得不轻。零先生赶紧报警。

  凌晨5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借着手电筒,只见小区单车棚的地面上,一条3米多长的大蟒蜷缩着,满身都是金黄色的鳞片。大蟒粗的地方有成人的胳膊两倍粗,细的地方也比得上一条胳膊粗。

  众人都不敢靠近,可大蟒性情好像很温顺,见到人既不攻击也不逃走,只是在地上来回不停的爬动。过了一会儿,它还排出粪便,散发出臭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