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对乱停车现象气愤 一口气划小区花20多辆车

2011年08月15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8月15日电(徐涛 朱晓颖)15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公安分局公布这样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案件:龙苑新寓住户、女子阿丁(化名)对乱停车现象表示气愤,一口气划小区花20多辆车。

  据阿丁交代,她和朋友聚会饮酒后,准备回家,因气愤平日车位紧张、有人乱停车辆导致出行不便,出于泄愤,阿丁便用随身携带的家门钥匙一次性划坏小区内停车20余辆,每道划痕都伤及漆底,累计损失万余元。

  一个月多月前,在接到车主集体反映后,秦淮区机场所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由于作案人一夜之间划车20余量,警方推测其对小区环境非常熟悉,并且对居民停车习惯也有所了解。办案民警决定将重点排查小区内部人员。民警对案发前晚的情况进行详细调查,最终确定了几名可疑人员。

  民警将嫌疑人的相关体貌特征给同住该小区的受害人辨认,并在小区内张贴辨认告示上,广泛征集线索,终于有一名“线人”向民警举报,家住4幢的一个居民跟民警张贴的辨认告示上的人很像。8月11日晚,办案民警敲开了龙苑新寓住户阿丁的家门,面对民警,阿丁反而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阿丁说:“这件事上了新闻了,也见了报,我天天在家里提心吊胆,连门也不敢出。我知道自己错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