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被同居男友骗7年 女子仍掏出仅剩500元托民警转交

2011年08月24日 09:32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张30万的假存单,一段持续七年的蒙骗,都敌不过温州女子程程的一片痴心。近期,瑞安警方在抓获一名涉嫌诈骗逃犯后,也牵出一段真实的谎言。

  最后希望成泡影,一张30万假存单击碎七年爱情

  7月31日中午,一名神情憔悴的女子拿着一张储蓄存单,来到瑞安某银行柜台前取款。存单账户上写着该女子的名字:程程(化名),2010年11月5日存入30万元,存期1年。

  柜员一眼就发现这张存单还是几年前已废弃了的旧样式,在输入账号后也查无此号。柜员马上报警,程程被移送至瑞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

  “这怎么可能?这是我男朋友给我存的。”程程不敢相信同居了7年的男友会欺骗她。而她口中的男友胡某,是一名潜逃多年的逃犯。7月27日上午,在交警对无牌摩托车例行检查时被抓获,已被移送至遂昌县公安局。

  胡某被抓捕后,程程并不知晓。为了寻找“失踪”多日的男友,她像疯了一样在温州、瑞安等地四处寻找打探。就在身无分文之时,她突然想起了胡某以她名字“存”的30万。

  据公安部门初步调查,类似胡某给程程的假存单,在胡某被抓获后又搜出了多张。据了解,这些银行存单可能是胡某花钱请人批量制作的。

  掏出仅有的500元希望代转,她竟还相信“爱情”

  胡某今年40岁,安徽淮南市人,小学文化程度。2004年,两人在温州一家企业打工时擦出火花。当时胡某已婚,育有一子,程程则只有23岁,文成县人。在胡某出示了一张离婚协议书后,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两人在一起的7年时间里,胡某经常以各种理由外出,夜不归宿,甚至从没给她过任何家用。但因为胡某的甜言蜜语,程程始终觉得胡某很爱自己,也很专一。只是每次提出结婚,胡某就找各种理由推脱,而程程的父母也因胡某结过婚且生活贫穷而反对,这让她十分纠结。

  两个月前,胡某突然递给程程一张30万元的银行存单,说是自己多年的所有积蓄。那时,程程觉得自己太幸福了,急忙向父母报喜,希望能得偿所愿。

  而两个月后,程程就从民警的口中得知:2010年3月,胡某在丽水市遂昌县与当地一女子谈恋爱后,以结婚没钱摆酒席等事由,骗取该女子现金13.17万元后逃跑。她压根没想到,和他同居7年的男友,竟然背着她与多名女子有染,更与别人谈婚论嫁,骗取钱财。就在遂昌的民警前来瑞安向程程了解情况后,她还掏出身上仅有的500元钱,委托民警带给胡某,她说担心胡某在看守所里吃不好穿不好。

  目前,胡某因诈骗罪等违法行为被刑事拘留,案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中。(见习记者 潘杰 通讯员 蔡雄磊 洪汝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