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诸暨发生持枪抢劫杀人案 受害人一死一伤

2011年08月24日 1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24日电(见习记者 陈佳 实习生 沈溦 通讯员 诸公宣)8月23日晚,浙江省诸暨市大唐镇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事发地点在大唐镇某银行,犯罪嫌疑人抢了受害人刚取出来的三千多块钱,并对受害人开枪射击。

  8月24日,诸暨市公安局针对案件专门做出情况说明:2011年8月23日晚21时46分,诸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大唐镇有人持枪抢劫。随后,诸暨市公安局立即前往现场展开侦查。经初步调查,案发地点为大唐镇雍平路袜业市场后面某银行的自动柜员机附近。受害人蒋某(女,34岁,诸暨市大唐镇人)受枪击致伤,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绍兴、诸暨两级公安机关已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浙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派出了专家组共同对案件开展侦查。绍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明法及诸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建明,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袁立江到现场组织指导案件侦破工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