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年被公交司机言语惹恼 父亲替子出气开车挡路

2011年08月25日 10:40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少年被公交司机言语惹恼父亲替子出气开车挡路
    公交司机一句可气人的话 坐车男孩打了一个电话 爸爸开着越野追上来 就成这样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同志您快来,这边有两辆车顶牛,都快半个小时了!”

  昨天下午4点半,读者任先生给我打来电话。

  我急忙赶到事发现场——伏牛路与汝河路口,但还是迟了一步,两辆顶牛的车刚被分开。当时是4点40分,距事发刚好半个小时。

  任先生目睹了整个事件经过:4点左右,他经过这个路口,见到一辆银灰色越野车和一辆白绿相间的公交车头对头顶在一起,互不相让。

  车上的乘客无奈,都下了车。他问了几位乘客,了解了事发的原因。

  司机的话非常气人

  在这个公交站点的上一站——华山路汝河路交叉口,有5名乘客上了车,其中两个大人,两个十二三岁的少年,还有一个婴儿车里的宝宝。

  其中一个男孩投币慢了一些,戴眼镜的年轻司机不满,抛出一句:“投币这么慢,别坐公交车,有本事自己买车开,想干啥干啥,想去哪儿去哪儿!”

  这句充满火药味的话导致矛盾升级,那个孩子当即用手机给他爸爸打了电话。

  头顶头,半小时

  公交车跑到伏牛路与汝河路站点时,男孩的爸爸开着越野车追上来,将公交车的去路挡得严严实实。

  男孩爸爸要求公交司机给自己儿子道歉,司机就是不肯,于是,两辆车就在路上“顶牛”,如果不是群众打110报警,男孩的爸爸和司机几乎要动起手来。

  经过民警规劝和调解,年轻气盛的公交司机同意向男孩道歉,同时退还4个乘车人4块钱。男孩的爸爸开车带着儿子离去。(记者 张翼飞/文 读者任先生/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