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发微博玩QQ号译汉语游戏被疯传

2011年08月25日 15:30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木有看看你的QQ号翻译成汉语是什么?我的是:在网吧发呆被警察毙了!”近日,网友“陈聪颖”在微博上发帖说。微博上还附有一张图,写着QQ号码特定数字所对应的汉语,号召网友看看自己是什么状况。

  短短几天时间,这条微博被迅速转发3万余次,众网友纷纷回复,贴出自己是在做什么以及最终的结局。记者看到,按照游戏规则,根据QQ号码的首位数、第五位数和末尾数字,得出最终的测试结果。

  那么你也来试试吧,看看能hold住不。

  QQ号码第1位数:1.在学校 2.在女厕所 3.在秦朝 4.在赌博 5.在监狱 6.在天安门广场 7.在李刚家 8.在高速公路 9.在网吧。

  QQ号码第5位数:0.自残 1.挖地道 2.跳楼 3.梦游 4.洗澡 5.发呆6.看海绵宝宝 7.剪指甲 8.上网 9.玩泥巴。

  QQ号码最后一位数:1.被判死刑了2.被上帝带走了 3.被钱砸了 4.被警察击毙了 5.被虐死了 6.被吓得想尿尿 7.被自行车撞飞了 8.被人妖非礼了 9.被洪水冲走了 0.被表扬了。(记者 李卓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