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酒驾司机当街脱裤裸奔抗拒执法 大喊:谁敢带走我

2011年08月26日 06:5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涉嫌饮酒后驾驶正三轮摩托车,民警拦下检查,他竟当街脱裤裸奔企图扰乱执法。昨日,43岁男子廖某被民警依法约束酒醒并处以重罚。

  上午9时左右,硚口交通大队机动队队长李忠民带领民警王军和5名协管员对辖区“三车”秩序进行整治,在沿河大道铁桥附近时拦截下两辆正三轮摩托车。检查中,民警发现骑着车牌号为鄂M-5J072“正三轮”的驾驶员无法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同时此人举止异常,凑近还能闻到酒味,民警立即将其带上警车准备带回大队继续调查。

  此时,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发生了,该男子居然将自己的裤子脱掉,下身赤裸着冲出车外大喊:“看谁敢带走我!”夺走车钥匙后在马路狂奔。民警一面向指挥室汇报,一面迅速采取措施将其制服,整理好衣服将他带回大队。

  经询问,该男子姓廖,系汉川来汉务工人员,此前在汉正街拉板车营生,现因汉正街全面限货,被一物流公司招至单位开“正三轮”转货。据其交待,他昨日凌晨3时上班,往返汉正街至太平洋转运了5趟货,早上7点就着早点喝了两瓶啤酒,准备去加点油就回家休息,结果被交警碰个正着,在酒精的作用下,他作出了不理智的行为,自己也很后悔。

  经查,廖某已经取得驾驶资格,但驾驶证还未领取,不属无证驾驶;但其酒精测试结果为71.4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廖某最终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扣满12分的严厉处罚。(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邓钢 实习生 周逸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