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一交警网上写事故杂记受追捧 如同悬疑小说

2011年08月26日 07:0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死者看来是经过了两次碾压,然后才卡在双桥的前后轮之间……”“我不愿意去联想死者在事故发生的一瞬间,经历的是怎样的恐惧,我宁愿他们是毫无痛苦的死去。但是这张充满恐惧和痛苦的面容,又一次摧毁了我的幻想。”以上的文字,不是一篇悬疑小说的节选,也不是刑侦电视剧的破案描述。它记录的是2010年1月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叫做“zhengy_y”的网友将事故写下来,发在网上。而这些,都是“zhengy_y”的亲身经历——他是成都交警四分局交通事故大队的一名普通民警,叫杨宏。

  从2010年1月起,杨宏将从事事故民警以来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交通事故,以杂记的方式记录在网络上,被众多网友追捧,点击量近万。有网友说,他写的事故杂记,如同热门美剧《犯罪现场调查(CSI)》的文字版,“文笔很干练,叙述精准。”(华 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