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精神病男子报假警称小孩坠井 消防抽干井水无人

2011年08月26日 13:4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精神病男子报假警称小孩坠井消防抽干井水无人
听说有小孩掉入水井,周边的居民忙带上手电筒前来探个究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7时许,男子黄某路过308省道南安仑苍镇圆头段时,突然“听到”路边一口水井传出小孩的“救命声”,他赶紧大喊,然后报警。南安仑苍派出所、南安消防大队先后赶往现场救援。

  这口水井离马路边3米远,井直径约1米,深度有15米,水井口处有一铁盖子,井里的水离水井口约3米。

  “以前铁盖子是上锁的,水管破裂没有供水,这几天有村民来维修打开盖子,放入抽水机,但是过后会盖上盖子,并在上面放两块石头。”附近村民介绍,水井旁边,建房子的工人晚上6点多下班,也没看见水井有异常,而且晚上6点多后附近店家开始忙起来,经过水井边上的人也变多了,为什么只有黄某听见有人喊救命呢?

  而且村民们闻讯赶来后发现水井铁盖盖着,上面还放着石头,很是疑惑。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警方还是派人将水井的水抽干,到昨晚9点多,井水见底,但没发现里面有人。

  记者从南安仑苍派出所获悉,报警男子黄某自称是浙江人,30多岁,经询问,警方发觉黄某逻辑不清等,初步判断其患有精神病。(海峡都市报 记者 董加固 谢向明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