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母争吵不休要离婚 女儿劝阻无果喝一瓶洗洁精

2011年08月26日 16:50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父母经常争吵,女儿心里非常难受,以至于想出极端的方式来维持家庭的完整。8月24日晚,20岁的甜甜(化名)喝了一瓶洗洁精,说父母如果离婚,她就先死在父母面前。昨日记者了解到,甜甜没有生命危险,她的父母答应30日一起送她到南京上大学。

  8月24日22时左右,甜甜的母亲打电话报警:“我女儿喝了一大瓶洗洁精,说要自杀。”十多分钟后,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汇豪天下小区甜甜家。

  一说话嘴里就吐泡泡的甜甜告诉民警,她是喝了一瓶洗洁精,因为她太伤心了,无论怎么做都阻止不了父母争吵,这次父母的争吵结果竟然是离婚,她这么做只是为了吓唬一下她的父母,希望他们能和睦相处、互相关心。

  原来,当天甜甜的妈妈一个人喝了不少红酒,酒后开始数落起老公来,称知道老公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现在对自己一点都不好,对家庭没有承担起应尽的责任。面对指责,甜甜的爸爸否认,两人因此发生争吵,直至要离婚。甜甜在一旁劝说没有效果,就从厨房拿了一瓶洗洁精当着父母的面喝了下去。

  父母将甜甜送到医院后,考虑到洗胃很难受,加之她神志清醒,医生建议她自己喝水把洗洁精吐出来。喝下1万毫升的水后,甜甜终于吐了,直到呕吐物中没有什么泡沫了,护士才让她离开医院,此时已是22时50分。

  昨日,记者来到内蒙古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生告诉记者,洗洁精虽不像农药对人的身体危害那么大,但它所含的成分也具有腐蚀性,会对胃黏膜产生伤害。医生提醒市民,不要随意喝下洗洁精之类的东西,如服用剂量较大,一定要及时送到医院诊治。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出警民警。民警告诉记者:“甜甜是今年的高考生,考上了南京一所知名大学。她说已厌烦父母之间的争吵,特别羡慕那些和睦的家庭,她想通过这种行为让父母有所改变。”

  “孩子能考上知名大学很不容易,夫妻俩应该齐心协力继续做好女儿的后盾,这对夫妻这样争吵对孩子的影响很大。”民警认为,不管实际情况怎样,甜甜妈妈对老公不信任,说明老公肯定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应该反思。(记者 张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