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蹊跷”偷窃案 一男子谎称送殡伺机盗丧礼礼金

2011年08月27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连江8月27日电 (黄英豪)近期,福建省连江接连发生两起蹊跷的偷窃案:丧礼上,礼金被偷,小偷两次作案共偷得现金8万元及数枚金戒指和项链。

  警方27日透露,针对“如出一辙”的案情,警方缜密侦查,于25日抓获一名谎称送葬伺机盗窃犯罪嫌疑人林某(男,27岁)。

  据介绍,2011年6月27日与7月6日,连江县马鼻辖区先后发生了两起盗窃案件,作案手法“如出一辙”:趁着送葬队伍出发之机,到办丧事人家中,与留守的老人套近乎,自称送葬迟到在其家中待其他送殡朋友回来;之后,伺机盗窃办丧事收的礼金及送葬人寄放在家中的提包等。

  接获报警后,该县警方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和描述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迅速锁定村民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即组织民警前往福州抓捕却未果。

  8月25日,马鼻派出所接到敖江派出所通报,一名透堡籍吸毒违法人员因吸毒过量产生幻觉跑到群众家中,被群众怀疑盗窃扭送到派出所,该吸毒人员就是正在抓捕的林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对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