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伙扮加菲猫公园门口向女友求婚 围观者大呼浪漫

2011年08月29日 09:2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样的求婚方式真是太有创意,太浪漫了。”28日上午,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在(济南)泉城公园门口上演,一小伙扮作加菲猫向女友求婚,让女友收获了意外之喜,围观市民对这种求婚方式也是大呼“很浪漫”。

  “没想到还有这样求婚的,太有创意了。”28日上午,正在泉城公园参加公司组织的新闻培训活动的徐健,没想到目睹了一场浪漫的求婚。徐健回忆称,大约11时10分左右,他和几个同事正在泉城公园北门口附近等其他同事,这时看见一群人在忙活,有的捧着花,有人正在穿卡通服装,旁边还放了一个加菲猫的头套,“当时我下意识地对同事说,是不是求婚啊?”

  等男子换完衣服后,就向公园北门口走去,为了解整个情况,徐健也一直跟在后面,用相机拍着整个过程。“可能女的还没有来,那个小伙就先和小朋友合起影来”。没过几分钟,徐健看到来了两个女生,她们也跟加菲猫合影,后面不远处则有一个男子拿着DV拍,“其中一个女生肯定是那名小伙的女朋友,看来是想给她一个惊喜。”徐健一边猜测,一边看着事情的进展。

  徐健看到“加菲猫”在跟其中一个女生拍照时,突然和那女生跳起舞来,跳着跳着,“加菲猫”突然想要抱起那个女生,“那个女的显得非常惊慌,看来她一点也不知情。”徐健称,就在这个时候,“加菲猫”的头套掉了,女生看到里面的人后满脸诧异,小伙顺势跪了下来,说:“嫁给我吧。”这时,徐健看到那名小伙的朋友拉出了“嫁给我吧”的横幅,小伙也将装有戒指的红盒子拿了出来,周围的小朋友和市民也都“起哄”,“嫁给他吧!”在众人的喊声中,女子接过了戒指,答应了小伙的求婚,两人幸福地抱在一起。

  “感觉这个求婚挺有创意的,也非常感人。”事后,徐健回味当时的场景,仍感到非常激动,“看得出来,那名男子非常用心,应该准备了很长时间”。(记者 赵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