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的哥发现乘客落下箱包 跑5家酒店寻失主

2011年09月04日 11: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张惠妹2011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个唱如约举行。在演唱会开始10多个小时前,从北京赶来的高小姐将装有30多张演唱会门票以及笔记本电脑的箱包遗落在出租车上。的哥解师傅连夜寻找失主,昨日早上8点过,终于将箱包交还给高小姐。

  跑了5家酒店想找到失主

  解师傅说,昨日凌晨3点半,他去加气站加气时,发现后备厢里有一个条纹箱包。“一看就是乘客落下的。我回想之前拉过的乘客,其中有五六个人是去酒店的,估计是他们之中的人掉的。”解师傅说,他立即暂停揽客,沿着记忆寻找下过客的酒店,询问是否有人丢东西。

  从正府街的几家快捷连锁酒店,到永丰立交和梁家巷等地的酒店,解师傅说他一共问了5家酒店。“还在部分酒店留了联系方式,并让几个师兄帮着一起问,但都没有任何线索。”

  昨日下午,正府街一家酒店服务员说,昨日凌晨确实有的哥来询问过是否有乘客丢失东西,也留了电话,但他们并未接到顾客反映。

  发现箱包遗失后,失主高小姐也在寻找解师傅,还到派出所报警,但这一夜也没有丝毫进展。

  直到昨日早上7点过,解师傅打开箱包查找线索,在装演唱会门票的信封上查到一个电话,通过这个电话,他联系上了高小姐。

  门票失而复得东西没少

  从北京赶来准备看演唱会的高小姐说,焦急地找寻了一夜都没有结果,她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30多张演唱会的门票既有1980元一张的,也有便宜的,是我给团购的朋友买的。我已经准备好,找不回来就去找经纪公司再想办法,其他东西是单位的,能赔就赔。”收到解师傅的电话后,她马上和朋友赶到约定在迎宾大道附近的地点。

  看到熟悉的条纹箱包,高小姐松了口气。她说,是在昨日凌晨2点左右搭了解师傅的车,之前本来因为飞机晚点就有些着急,下车时一匆忙便忘记取包。

  昨日早上,当着解师傅和其他出租车司机的面,高小姐清点了箱包里的东西,确定东西没少。“30多张演唱会门票,一台笔记本电脑,还有文件、工作服等。”(刘春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