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乐山罐车化学品泄漏起火爆炸 21人中毒入院

2011年09月05日 09: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日下午3时40分许,(四川)乐山市中区棉竹镇一化工物流园内,一辆载有三氯氢硅的罐车发生泄漏,并起火和发生爆炸。截至昨日,送医院诊治的21名中毒者中,已有2人治愈出院。

  乐山市卫生局相关人士说,事发当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急诊科中毒学组专家赶往乐山。经专家诊断,21名中毒者均为轻度中毒。“专家认为乐山医疗机构处置得当。”该人士表示,剩余19人恢复情况良好,预计7日前便能全部出院。

  经环保部门监测,此次危化品泄漏事件未造成水源污染,事发现场附近空气质量也于当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记者 丁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