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新源山体滑坡事故处理将签最终赔付协议

2011年09月14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14日电 (朱景朝)记者14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矿产局获悉,发生在9日凌晨的山体滑坡事故经专家现场勘查分析,最终确定为突发性岩质边坡崩塌地质灾害,7名遇难者将按照2011年1月1日经修改后执行的国家工伤保险赔付条例进行补偿。

  新疆地矿局安全生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14日新疆地矿局一位副局长带队赶赴哈密指导协助其下属的地质六大队做遇难者的善后工作,遇难者的遗体也将安葬。

  该负责人称,13日前地质六大队善后工作组已经与遇难者家属就补偿赔付问题基本达成一致,此番局领导亲赴哈密将与遇难者家属就细节作进一步沟通,并请法律工作者对劳动工伤补偿条例做准确的解释,然后,签订最终的赔付协议。

  这位新疆地矿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做出妥善处理,对遇难者家属的实际困难也将给予最大程度的帮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