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开封一男子惨遭绞肉机“咬”手 消防“虎口”救人

2011年09月15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开封一男子惨遭绞肉机“咬”手消防“虎口”救人
河南开封一男子惨遭绞肉机“咬”手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开封9月15日电 (朱晓娟 李智超)9月15日上午11时40分,开封禹王台区某饭店一男子惨遭绞肉机“咬”手,消防救援人员拆机“虎口”救人成功。

  当日上午11时44分,出事现场看到,绞肉机外形呈圆筒状,口径约15公分,圆筒中间是一条钢质的绞刀,此时,男子的手掌被螺旋形绞刀死死地咬着,手指部位血肉模糊,被困男子表情十分痛苦。然而,由于绞肉机滚筒缝隙狭小,很难将救援工具伸入机器内实施救援。

  此时,救援人员决定从不同位置实施破拆,利用锯条、铁锤将绞肉机轴承边上的生铁外壳切开,进行一点一点的精心操作,这时再利用扩张器夹住圆筒。只听到“啪”的一声圆筒裂开了缝隙,手指漏了出来,再使用扩张器滚筒中间塞入,轴承终于被松开一个大的缝隙,消防队员抓住有利时机,在医务人员的协助下将受伤男子的左手成功取出。整个救援过程历经40分,终以告捷。

  据悉,该男子是一家饭店的厨师帮手,在绞肉时,由于机体不稳,准备用手扶机器,然而脚下一滑,手伸进绞肉机里,才造成此次事故的发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