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业主落魄千万豪宅变废窟 屋主曾养鳄鱼当宠物(图)

2011年09月16日 14:28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业主落魄千万豪宅变废窟屋主曾养鳄鱼当宠物(图)
别墅前的池子里曾经养着鳄鱼当宠物。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胡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推门就是烈士公园年嘉湖,这么豪华的别墅,竟然成了一座废宅。”近日,有市民反映,在长沙房产价格攀高不降的大环境下,芙蓉区闹市里的梦泽园小区,有一座4层楼的豪华别墅竟然成了一座废宅,无人居住。昨日,记者从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口中得知,这座豪宅的最先主人8年前曾是小区首富。

  落败的豪宅显示主人昔日的辉煌

  昨日上午,在物管罗先生的带领下,记者来到梦泽园里这座荒废的别墅前,这座豪华别墅一共4层,位于小区南门附近,与烈士公园年嘉湖仅一墙之隔,“红园8号的故事请关注!”豪宅的墙壁上写着红色的大字。

  靠近烈士公园的别墅围墙边,有一个放牛的石雕,四周是树中活化石——银杏树,一座水泥桥下是连成一片的水池,水都成了死水,抽水机裸露在水池里。房屋正前方10多米的地方有一扇铁门通往烈士公园,整栋房屋距离风景秀丽的年嘉湖最多20米。现在,该豪宅房门都被人卸掉了,一楼东南方向只剩下门框洞开,3个丝瓜垂落在地上。居民可以随意出入,由于没有人,附近有居民将小车都停在豪宅院子里。

  一楼的大厅墙壁上有一长2米、宽1.5米左右的白玉浮雕,里面还有一个巨型的发电机。天花板上方是豪华吊顶。

  业委会主任解密别墅的主人究竟是谁?

  从小区物管那里,记者了解到,这栋红园8号豪华别墅原来的主人叫黄飞进,他当时买房的是时候是小区首富,楼下的水池曾放养过鳄鱼。

  说到豪宅废弃,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徐睫叹了口气,他拿出关于别墅原来主人黄飞进相关的材料足有2寸高。黄飞进最风光时,在小区除了有这套别墅外,还有5个门面,为小区也做过一些事,诸如,为美化小区,他从外面花了数百万元购置了一些银杏树,除了死了的一些树,还剩下10多棵,现在这些银杏树一棵都值二三十万元。

  “原来是做生意的”,徐睫说。黄飞进有钱时,常常对房屋进行改造,有时加个水池,有时又搞个临时花园,最初的梦泽园小区别墅违章建筑就是他开始的。去年9月份前,黄飞进还住在小区。后来,他和妻子就搬离了这个豪宅,最先租赁在附近一民房,后来又搬迁到外面去了,让这座千万豪华别墅成了废宅,到现在有一年时间了,无人问津。

  房主妻子讲述千万富豪因欠债搬家

  通过业主委员会,记者随后联系到了黄飞进的妻子易静。她表示,这套别墅是丈夫2003年买的,当时还一起购买了5个门面。

  据易静介绍,黄飞进原来在广东和长沙做生意,上世纪90年代末期赚了上千万身家,当时别墅是188万,黄飞进首付88万,又贷款100万元,后来还掉了100多万元。除了这个梦泽园小区外,黄飞进在长沙曾经还有多处门面和房产。

  去年,黄飞进因为交往了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欠了钱,后来几套房子都被冻结。去年,法院发来传票要冻结梦泽园的这套别墅,期间,不断有人来别墅找黄飞进索赔,没钱拿就搬东西。后来法院强制拍卖豪宅,价格达到600多万。他们夫妻坚决不同意,房子就一直僵持在那里。易静表示,因为房子被拍卖,夫妻两人因司法程序暂时搬离别墅。(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胡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